Saturday, November 01, 2008

最近真的很烦,可说是烦上加烦. 面对父母亲,真的没心情和他们谈... 心好乱,却又要好好向他们解释, 没什么耐心. 真的要被一个两个给烦到我发疯了. 有今天这样,都是因为那个女的. 简直是个大骗子!真的被她害死!不死都半死!亏我为她付出这样多!爸刚问我一千块一个月就用完?又被骂了!还不是又是那个女的!这样的来回,送这送那,最后却说完全没机会!天下尽然有着种人!还说纹身!!要害我吗?在槟城一个月的我,坐在电脑前现在的我,这样的惨以狼狈因为谁?是她!!“希望你能在事业上成功,加油!“ 讲得很好听是吗!?当然讲的轻松,因为受害者是我. 祸害者,嘴巴当然说的顺吧!欺骗感情的人,你以后最好是有我今天,被你设计的这样个遭遇!之前在大家面前说你的好,我现在要通通收回!YOU DON'T FUCKING DESERVE A GOOD HUSBAND!! YOU DON"T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