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02, 2008

下次不敢



下次不敢-刘德华(童梦奇缘 主题曲)

绕一个圈 又过了一环
犯错以後才後悔会不会太晚
就算认错 就算你说
下一次 我不敢
失去容易 啊 回头真难
日子再坏也必须要走完
啊 在生活中 每一个人
应该有对自己最诚实的那份勇敢
朋友啊 虽然哭泣常常让人太难堪
其实眼泪也有温暖
流过泪的你才能慢慢成长
有伤心才会懂得有心欢
啊 抓紧时间把你感情的帐单
好好去认认真真一一的清还
为身边每个人
请不要再怠慢
让爱火一再点燃
从今我不想
再听你说
下一次我不敢

失去容易 啊 回头真难
日子再坏也必须要走完
啊 在生活中 每一个人
应该有对自己最诚实的那份勇敢
朋友啊 虽然哭泣常常让人太难堪
其实眼泪也有温暖
流过泪的你才能慢慢成长
有伤心才会懂得有心欢
啊 抓紧时间把你感情的帐单
好好去认认真真一一的清还
为身边每个人
请不要再怠慢
让爱火一再点燃
从今我不想
再听你说
下一次我不敢
啊 抓紧时间把你感情的帐单
好好去认认真真一一的清还
为身边每个人
请不要再怠慢
让爱火一再点燃
从今我不想
再听你说
下一次我不敢



hmm... It's a nice movie! After watching this, help me realize alot, about my appearance in this world... Live life to the max, and to make a person happy, is better than hurting someone... everything will still back to the beginning... I understand now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