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02, 2008

Everyone is NO.1



Andy Lau ~Everyone is NO.1

我的路 不是你的路
我的苦 不是你的苦
每个人都有潜在的能力
把一切去征服
我的泪 不是你的泪
我的痛 不是你的痛
一样的天空
不同的光荣
有一样的感动

不需要 自怨自艾的惶恐
只需要沉著 只要向前冲
告诉自己 天生我才必有用
Everyone is No. 1
只要你凡事不问能不能
用一口气交换你一生
要迎接未来 不必等
Everyone is No. 1
成功的秘诀在你肯不肯
流最热的汗用最真的心
第一名属于每个人

我的路 不是你的路
我的苦 不是你的苦
每个人都有潜在的能力
把一切去征服
我的泪 不是你的泪
我的痛 不是你的痛
一样的天空
不同的光荣
有一样的感动

不需要 自怨自艾的惶恐
只需要沉著 只要向前冲
告诉自己 天生我才必有用
Everyone is No. 1
只要你凡事不问能不能
用一口气交换你一生
要迎接未来 不必等
Everyone is No. 1
成功的秘诀在你肯不肯
流最热的汗用最真的心
第一名属于每个人

我的手不是 你的手
我的口不是 你的口
只要一条心 狂风和暴雨
都变成好朋友
不需要 自怨自艾的惶恐
只需要沉著 只要向前冲
告诉自己 天生我才必有用
Everyone is No. 1
只要你凡事不问能不能
用一口气交换你一生
要迎接未来 不必等
Everyone is No. 1
成功的秘诀在你肯不肯
流最热的汗用最真的心
第一名属于每个人

不害怕路上有多冷
直到还有一点余温
我也会 努力狂奔

Everyone is No. 1
只要你凡事不问能不能
用一口气交换你一生
要迎接未来 不必等
Everyone is No. 1
成功的秘诀在你肯不肯
流最热的汗用最真的心
第一名属于每个人

Everyone is No. 1
只要你凡事不问能不能
用一口气交换你一生
要迎接未来 不必等
Everyone is No. 1
成功的秘诀在你肯不肯
流最热的汗用最真的心
第一名属于每个人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