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26, 2009

4.00 a.m.

现是凌晨四点,很疲倦,刚放工,因为明天有fair. 真的很累,有时真的问自己,这样辛苦为了谁?自己吗?这样努力,为了是将来有间安乐窝,安乐窝,是因为希望以后能和心爱的人住在一起,希望将来有个幸福美满的家庭。起初,我在外国做劳力的工,但却没一句怨言,因为,每当辛苦后,有我“老婆“ 的声音安抚我,真的觉得很幸福!现在,一切已成为过去,对女人,我真的很失望,也很害怕,因为,她们实在太复杂了。更害怕的是,我始终学不懂变坏!

和摄影师赶完做fair的东西后,他很疲惫的抱住他老婆,走向停车场。他老婆虽然不是在那工作,但她在精神上帮了他不少!我在分叉路和他们告别,一个人,走在漆黑的人行道上,朝向我停车的方向走去,是寂寞,更是伤悲!如果努力是为了自己,有需要把自己搞成这样吗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