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23, 2009

梦与实

作晚,我十二时多,就入睡了。。。 梦里,我梦见了她。。。我到了她家,但梦里她家,和真实的不一样,比较古典式的。。。她还是一样,不秋不睬的。。。 还故意把门关上,当着看不到我似的。她爸妈,开门让了我进去。印象深刻的就是,她不时在我面前走过,而嘴角,戴着调皮的微笑。。。只知道,我坐在客厅等了好久好久。。。她走了出去,打扮得很漂亮,我当然是就跟在背后啦。。。她朋友在门前了,在她要踏出门口之前,转了头过来,微笑的一句,“你真的要等啊?我会很迟才回家喔。。。“ 只记得我点了点头,她又调皮的微笑了一下,便上车了。。。啊对了,她还给了我个号码,记得是什么八八六六开头的,过后什么四三零还是三四零,类似奖的号码,说如果还没回来,就打着号码。。。我很开心,感觉好像她开始原谅我了。。。还记得,我对这号码挣扎了很久,因为,本人对数字不灵活。。。过后她便上车了,我也就醒了。。。过后,就难以入睡,翻来翻去的,想正确的知道几点钟,翻身那起电话,我看到了她的回信。。。

当然还是那几句,是心痛,但因为那场梦,我心是酸,但很安慰。。。不知为什么。。。看了看时间,是凌晨一时几。。。

是恰巧吗?还是上天想告诉我些什么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