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30, 2008

一伤再伤...

刚才跟朋友到小上海吃火锅。我和neh先到,就做了下来等另三个朋友。突然返过头,看见有个我觉得很漂亮的女生,但,奇怪的是那心情又来了。她,和她长的蛮相识的。几乎感觉她就坐在我后面,我不时的转过头,看她多几眼,不停的再看了几眼。心好冲动,但她不是我心中的她,她始终不是我想要娶的陈锦佩,而她也不会在槟城。突然下起雨来,大家都冲冲把桌上的东西搬进店里。她做在里面,而我和朋友就坐到另一间的门口。可是,可能天意弄人吧,她不时就出现在我面前,她就是常到甜品区挑吃的,拿了,要回去坐,但又返回头,呆了几秒,又返回去,回到她的桌位。哈哈,还蛮可爱的,就跟佩很像。又开始念着佩了。。。 今晚真的好想喝酒,醉了就能睡。现在的我好疲倦,但就是睡不着。头发也掉落了很多,脸也惨了好多。无可奈何。。。佩佩我好想你。。。让我回到你怀里好吗?

1 comment:

Shawn Che said...

將眼淚抹乾,發覺這背清水更耐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