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3, 2008

一段爱情的领悟

我明白我是过份担心她,因为过份担心,所以火气大了。。。 而切,对自己也没什么信心。。。
也了解,成人的爱已不是十七八岁的爱,因为里面融合了交际和现实。。。可能我真的需要长大吧,因为之前真的活在自己的梦里,想要个属于我和她的世界里。好听的就是太单纯了,难听呢,笨蛋!她用分离来教会我长大,“交际是必要的!“ 也教会我一件事,虽然和男生近距离接触,亲密拍照都好,她还是属于你的,至少她是这种人。可能别的女子是会有其他想法,但至少我现了解她只是应酬,交际。。。因为我相信她的家教!虽然要求的是一封甜蜜的安慰,来说明的不得空,要求的是妈妈照顾小孩的爱护已放心。但,无论如何,自己始终有错,错在太孩子气, 咳。。。 要怪就怪为何要等到分手离别时,才领悟呢?Anyway, 延峰现在知错,也明白了,其实人生啊人生,要珍惜,要珍惜。。。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别太执着于批评和责怪个别行为上,我感觉你还是很执着于某些看法上。你要理解的是整体上的包容,而不是针对个别行为上,因为事情不是黑与白,之间是存在灰色地带。我不能也没资格去批斗你的思想的做法,在某个程度上是对的,出发点是好的,但我还是尽量用旁观者的态度去看,去了解,可能是在执行上的技巧吧。

william said...

或许吧,但无论如何,这段感情的破裂,最大因素还是在于我性格上。又或许,我真的对她还抱着一份信任吧!始终对她那承诺还抱着期望。男人最痛学包容,但如果能和自己心爱的人在一起,学习克服那保守的思想,何乐而不为呢?现代的社会,男人就是要学包容,如果包容了,但对方还出馗,那无可奈何,但也不必执着,因为你问心无愧!放心把朋友,我很好,对于感情,我只能说领悟,也让它顺其自然吧,始终还是希望我她今世能成为夫妻。。。

william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