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06, 2009

祝我生日快乐

我知道伤心不能改变什么 那么 让我诚实一点;
诚实 难免有不能控制的宣泄 只要关上了门 不必理谁...
一个人坐在空荡包厢里面 手机 让它休息一夜;
难 像切歌切掉回忆的画面 眼泪不能不能流过十二点...

生日快乐 我对自己说 蜡烛点了 寂寞亮了
生日快乐 泪也融了 我要谢谢你给的你拿走的一切...

还爱你 带一点恨 还要时间 才能平衡
热恋伤痕 幻灭重生 祝我生日快乐...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no worry... time will cure everything. 這世上沒有人是聖人,所以無論你有什麼缺陷,都可以放輕鬆的好好生活。

Anonymous said...

no worry... time will cure everything. 這世上沒有人是聖人,所以無論你有什麼缺陷,都可以放輕鬆的好好生活。

i am Mecho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