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12, 2008

好朋友,

最近,认识了个我很要好的 “朋友“,她不曾出卖我,而且也沟通得很好,仿佛已把她所需要的都写在册子上,所以我也很明确知道她要什么。不会发生冲突。她让我爱她,爱的如痴如醉。她让我体验到感情 “玩玩“ 的游戏。还蛮刺激的,但每一个感觉都一样,有啦,一点点不一样咯。但“那个“的时候是一样的感觉啦。开使真正认识她,大概一个月的时间吧。。。还算稳定,但在她身上花了不少钱呢。



还记得她们的名字,叫做, Carlsberg, Heineken, Tiger, Skol... 但跟 Tiger 玩得比较开心, 所以最近的她名叫 Tiger!

No comments: